一只orange

我是orange,不是omega

[朝俞]一个白月光的自我修养2

①借梗,出处@Miyang,感谢太太的授权

②人物归黄黄,ooc归我

③CP朝俞,不拆不逆

④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⑤作者的地得不分请见谅

⑥本文欢脱向,作者放飞自我之作

⑦短打一千8

维护人员俞×小世界男主朝

PS:管理局人员,等级由高到低分为1~6级。俞的等级为1级。

真难写啊,6k我是怎么写出来的啊……



“检测出来了吗?”

“暂时没有。”

1号紧接着又道:“贺朝……你最好不要跟他有太多接触。”

“我知道该怎么做,对了0315怎么样了?”

1号带上了些许柔情:“老样子,听说我把这个任务给你差点没把我撕了。”

“我回来解释。”

“好,到时候正好聚一下。”

谢俞断开连接,他清楚1号绝不是会多管闲事的人,贺朝绝对有问题。

或者说,他本身就是问题。

小世界出现问题是正常的事,毕竟人都有毛病那你生活的世界为啥不能有,但是,贺朝这个真的过分了。周大雷自认为从业十几年,什么魑魅魍魉没见过,啊当然杀维护的他是头一次见,而且不光如此这个世界估计是崩坏了,那人是来一个死一个,他都在怀疑人生。这鬼地方危险评级都快赶上某些末日世界,论坛里一片哀嚎,万人血书跪求销毁这个世界。

259L  cloud : 部长!万人血书跪求销毁小世界编号07啊,07根本不能活啊!

周大雷划拉着1号传过来的资料,原本以为谢老板的档案已经是最离谱的了,没想到还有比他更离谱的,五个信息里三个不是数据错乱就是异常,怎么?控制中心已经拉到这个地步了吗?连一个小世界男主的资料都凑不齐了。

谢俞看到资料后的心情,大概可以用一个无语来形容,他的猜想也许真的是对的。

于是谢俞加班加点的写出了份关于如何搞掉贺朝这个bug的报告,1号看完后都半晌没说话最后把报告打了回去,附言道:没必要这么麻烦,反正现在贺朝还年轻,你就感化他,用你的爱去温暖他。让他知道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

1号反常的骇人听闻,谢俞:疯了?

周大雷闻言差点被水呛死,不是谢俞都快从中央制冷空调进化成南极冰山了,Are you sure?

果然你们管理局吃枣药丸。

开学没几周,贺朝把杨三好打了。

这个事情谢俞不陌生,这是个转折点,就在男主即将被退学的时候有一个人站出来把杨文远猥亵女生的录音给了学校,贺朝没被退学反而是杨三好被开除了。

想要推进这个剧情并不难,只需要把那个给杨三好录音的小兄弟找出来就行了。

可惜老天爷不长眼,录音的那位同学¹died了……

周大雷:“咋办谢老板,把人从局里捞回来?”

谢俞把擦手的布甩到一旁道:“不用了,我自己去吧。”

说干就干谢俞速度穿越回高一那年录下证据,不过他还是掉了点东西,比如,一串手链。

与此同时贺朝逃课溜达到了西楼的厕所,他在墙边捡到了一串手链,一串刻着z的红豆手链。

蝴蝶效应还是过于吓人,谢俞刚穿回来就差点被球砸,贺朝拦住了球反扔回去谢俞带着人回去拿证据。

谢俞拿出录音的时候贺朝抓着魔方的手都愣了一下,校方办事挺利索的没几天告示就贴出来了。

杨三好被退学,谢俞头疼。md,真不愧是某点男主,连BOSS都有十一二个,杨三好还只是个开始。

贺朝一开始只是觉得这同桌有点意思,现在他确定了,谢俞与其他人是真的不同。证据就是那条红豆手链,谢俞以前手腕上也带着一条,款式一样甚至连字迹都一样,应该没有这么巧的事吧?而且那个字,他自己认不出简直说不过去。

所以,谢俞,到底是谁?这句话是有点中二,却又不得不承认这句话完美贴合他现在对谢俞的印象。

贺朝笑着叫道:“老谢。”

“有事?”

“没事,就叫叫。”

谢俞随手从兜里掏出一支笔扔过去“滚。”

谢俞拿出手机。

xy:“雷子,看到我手链了吗?”

“没啊,怎么谢老板你手链丢了?”

“没什么,走了。”

三班的申请书交上去了,校方也同意了,三班众人几乎要高兴的跳起来。校霸看起来好像也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可怕。

谢俞一踏进管理局就被彩纸亮片袭击。

“surprise!1号跟我说你这次干的不错……”

说话的是0315,1号的爱人,目前是系统部部长。

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的西装男人过来搂住0315对他说:“好了,我找了一家店你们应该会喜欢。”

这是1号,维护中心部长,他Boos。

0315一路上叽叽喳喳问了各种问题,什么你过得怎么样?贺朝这个人如何?

谢俞回答了几个最后甩了个眼神给1号,示意他管好自己家的。

吃完饭回到办公室。

“你之前的话什么意思?”

“书面意思,贺朝的情况很特殊我们需要你待在他身边以便获取更多信息,当然能感化他那最好。”

1号紧接着话锋一转:“如果你不想去,我和0315可以找别人替代你。”

“不用了,我会做的,那个世界的危险程度想必你比我更清楚,你送人过去就等于把他往火坑里推。”

“行。”然后目送着谢俞离开。

…………未完待续…………


¹died:死亡


评论(19)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