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orange

我是orange,不是omega

我玩重生长公主的日常那些年

p1.第二世的长公主,因为想拜师学艺而挂清音坊,然后……就被参留连烟花之地了。(长公主:无所谓,妈咪会驳回一切。)

p2.屑弟弟,已经pua成功了但始终不见他开窍,他要是再抄谢家我就篡位:)

p3.我永远的未婚夫三表哥,这一世没能阻止蟹钳认亲,我打算等他当上摄政王就嫁去西树(前提是弟弟没有开窍)

p4.谢谦,他下辈子最好不要重生。我本来已经说服了大舅舅结果又因为我公开夸了蟹钳一顿,然后大舅舅就相信了,然后大舅舅就把他认回家了(长公主暴风式哭泣.jpg)

p5.灯会邀请,第二世的鱼有:谢家三兄弟,小月亮,天香楼老板,十一,雪练。小明同学我泡不下来,他的多情是假的吧?

p6.7羽都三好学生非长公主莫属,冯南金我挂了好几个月的清音坊她才肯教我,天香楼老板教了两次品酒(长公主:???

p8.国师你是真的倔,一个月就长三点好感,有时候甚至不长。一个人吃饭能吃两个时辰,永远不上班堪称究极摆烂。

简单概括第一世,母后没死因为我被剧透了,三表哥是驸马结果叛国了,最后我跟着雪练私奔回了北狐因为谢家被抄家后我不想玩了,臭弟弟没娶小表妹这是最让我欣慰的一点。

我的心路历程:按日计算……好慢啊→有点东西→美人三表哥贴贴!!→(谢家被抄后)长公主沈灵溪在寄给西树将领谢彦休的信中贬低了皇帝沈何……→等雪练带我私奔中→私奔成功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