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orange

我是orange,不是omega

聊聊我玩女帝这些年他都给我整出了什么惊喜吧

一代女帝是个屑,生了六个娃,其中四个女儿两个儿子,每一个娃都有一个爹。

皇长女长安的爹是雪德显,怀孕之后回了北狐生下来后就把孩子给快递了过来,一代本来属意她当皇储的,可惜被二代截胡了,一代为了补偿封了个亲王。

长乐,也就是二代,她爹是凤君宁宁,师父找了居(话说宁宁给我递了好多次辞职信),二代更屑,她抢了长安的前夫。

长思,跟他爹长得一模一样(他爹师殷,一代白月光),天选打工人,女帝怕小儿子受苦就给人封了亲王,但至今没见他领个王妃回来(二代找了个特别漂亮的妹子给他他都不要)。

长明,他爹缑显。说起来他爹也是个传奇,众所周知一代就喜欢搞人夫,当初为了让他离婚一代把人丢到十万八千里之外,最后好不容易离婚给一代生了娃,结果……他人失踪了!一代那一年灯会格外痛苦,不过好歹人找回来了就是死活想不起来自己是谁。(一代:吐血.jpg)

p1.9一代在位期间没杀一个人,一代只喜欢搞钱(看国库和岁入你就知道了)。一代甚至连后宫都没几个,就三个,开局的小崔,凤君宁宁还有虞,一代特别喜欢勾搭北狐的导致宗室里有好几个黄毛蓝眼。

p2.3话说太妃们真的好受欢迎,小崔和虞游都有好多追求者,二代气个半死,把所有喜欢太妃的人都打发去了边境当炮灰

p4二代白月光,黑皮美人,金瞳狠戳我xp(不得不说卢郁基因是真好)

p5两朝元老,他是真的能活,一代死了他还在。

p6西树天天挨打,不是挨赤凰的打,就是挨北狐的打,战力都被打成三千了,总结西树实惨。

p7沙姐姐,永远的神!开国组现在就只剩她还活着,我想培养她的娃接任平北大都督。

p8居后面很惨,生病把眼睛搞瞎了,女帝让他退休他还不肯,咱就是说很心疼。

师殷收了十几个徒弟还担任尚书右仆射,一代严重怀疑他是累死的。

二代刚上位的时候高位官员忠诚全是负数,然后二代转手一个左金吾卫大将军换了一千万岁入,这波不亏。

长安被淘汰的原因是长得不好看,一代不喜欢张嘴人,二代也是。

二代没有赤凰血脉的tag,宁宁难不成去抱了个孩子慌称皇嗣?






评论

热度(6)